曲阜师范大学毛永教授受邀来我校体育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钟登杰 彭美玲 周超慧)5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第二次考研交流座谈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毛永教授主讲考研知识讲座。体育学院副院长龙建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体育学院屈红林、刘兵老师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副院长龙建新对毛永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座的各位学子能够认真听讲,把握机会,提升对考研的认识以及对考研道路的规划,并对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随后,毛永教授开始讲学。他提出了学生应该对考研再认识,他认为考研不是考不考的问题,是必须考而该如何考的问题。接着,毛永教授结合长期工作经验和最新国家考研政策,从个人提升需要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考研”,通过对近几年考研数据的分析和亲身经历以及所教的学生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考研绝对不难,要有信心”。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问,毛永教授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座谈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不仅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考研更深入、客观的理解,坚定考研信心,还有利于提高体育学院的考研氛围,推进体育学院的人才发展和学风建设更上一层楼。


审核:刘兵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