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赞许中国民警破案神速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赵振宇)5月15日,烈日炎炎,两名宜春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来到宜春市袁州区凤凰派出所,向派出所赠送锦旗。

这里面有着一个特别的故事。5月10日上午,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在市医院参加教学见习。在回校路上,一名学生突然发现自己新买的价值1200美金的手机不翼而飞。随后,留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凤凰派出所报案。凤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行动迅速,两天之内就将手机找回。

在派出所,留学生Melwish表示,当时发现手机不见了,心里非常着急,因为那个手机价值不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两天时间就帮助自己找回了手机。为了表示对派出所民警破案高效的赞许和感谢,她和同学一起来到派出所向民警赠送锦旗,同时这也是为了表明在中国留学生的合法权益和中国公民一样都受到公安部门保护。她还表示,她们将会把这样的好人好事告诉他们的同学,为增进中外交流搭建友谊的桥梁。

派出所周警官接受了印有“为人民服务、破案神速”的锦旗,他表示为在中国境内居住的中外公民服务是民警的职责所在,希望外国朋友今后妥善保管财物,也希望能为中外友谊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