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参加第97届(南昌)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方楠)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5月15日,外国语学院学工科黄大杰赴南昌参加了第97届(南昌)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本次会议共有100余家企业和70余家院校参会。

会上,香港现代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盛麟国际有限公司、阿丽拉安吉梅子湾发展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对我校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下一步该院将深化与意向企业合作,将外语人才输送到各家优质企业。目前,外国语学院共有法语、翻译、师范英语、商务英语四个专业,2018届毕业生258人,2019届毕业生255人。

此次大型校企合作洽谈会,为下一步规划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依据,对该院长远发展、专业设置、院企深度合作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审核:黄大杰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