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宜春市妇联“品读红色家书,感恩伟大母亲”诵读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广大妇女群众珍惜生活,不忘初心的信念,511日下午,由宜春市妇联主办、宜春市新联会网联分会协办品读红色家书,感恩伟大母亲诵读比赛在宜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妇联、宜春学院、市政法委、市广播电视台等二十二个单位共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李舒幸老师用扎实的功底,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赵云霄烈士的事迹和家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的诵读活动从革命英烈、烈士家属、感悟者等多个角度,生动展示了革命烈士的初心使命和家国情怀讲述了人间大爱,传递了革命大义,让大家读懂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在宜春全市范围内掀起一股诵读红色家书的热潮,让干部群众从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我校李舒幸老师(右1)


审核:段军平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