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开展特殊学校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苏志宏)为了感受残疾学生身残志坚发奋学习的勇气,让全社会都来关注他们,支持特殊教育事业。近日,美容医学院红十成员和青协成员走访学校附近的一所特殊学校,给聋哑学生送去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爱,从而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风采。


志愿者到达特殊学校,受到校长和孩子们很热情地迎接。孩子们收到礼物都十分高兴,虽然他们不能说话,有的甚至不能听到我们说的话,但从他们脸上愉悦的表情,志愿者都打从心底里感到高兴。随后,将小朋友们分成5-6组,在食堂由志愿者教孩子们画画和制作手工艺品,带领小朋友做游戏和写活动感想。打扫整理好活动现场后,小朋友带着自己的作品与志愿者合影留念,依依惜别。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体会到了“公益”的涵义,与聋哑孩子接触,将他们简陋的住宿和生活环境与自己生活的优越环境相对比,志愿者们表示会更加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学会感恩。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自己的爱心举动能发动更多的人关注这些需要特殊帮助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重拾对生活的希望。


编辑: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