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属高校第17期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5

本站讯 5月14日上午,江西省属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7期集中轮训班在宜春学院开班。江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周金堂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雪南致辞。宜春学院、江西省轻工业技校两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杨小东主持开班仪式。

李雪南在致辞中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勤于思考,加强交流,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能力,积极投身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中;要遵守纪律,注意形象,严格遵守轮训班各项纪律,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周金堂在讲话中指出,本期集中轮训的任务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提高高校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道德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全体学员要高度站位,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切实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深度思考,勤思善谋,融会贯通,切实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厚度积累,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切实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严肃学风学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纪律“四不准”,做到“三个转变”,即为从领导干部转为普通学员、从工作状态转到学习状态、从实践转到理性思考,努力写好江西教育的奋进之笔。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金堂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题作了首场专题讲座。

本次轮训为期五天,宜春学院和江西轻工业技校的112名处级党员干部以及宜春学院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204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