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我校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为开好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着力为“十四五”规划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我校于412日下午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第一次“双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出席会议,“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换届筹备工作各小组负责人、全校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李菊花主持会议。

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通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及会议议程,重点介绍了大会日程安排、代表团团长工作职责、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作任务及提案征集等。

最后,蒋钰副校长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本次大会开成昂扬奋进、团结鼓劲、凝聚人心的动员大会、誓师大会;二是撰写提案,建言献策。提高代表的政治站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撰写好的提案;三是突出重点,抓好讨论。各代表团要聚焦研讨“十四五”规划、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及《宜春学院教职工考核办法》等;四是搞好服务,保障到位。各单位齐心协力组织召开好本次“双代会”。


编辑 晏亚芳

审核 李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