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代会】我校召开2020年度优秀提案评选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

 本站讯(校工会 供稿)4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度优秀提案评选工作会议,会议由提案审查处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荣庆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和第四届提案审查处理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上,陈荣庆副主任就2020年四届五次“双代会”提案、意见建议办理及办结事宜做了介绍,各委员认真讨论,评选出优秀提案四件,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涂以辉代表提出的《建立支出性项目预算审核机制》的提案

唐辉亮代表提出的《在全校实施“优课优酬”奖励的建议》的提案

汪绍荣代表提出的《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的提案

张兴亮代表提出的《健全在校大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机制》的提案。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强调:做好提案工作可以进一步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优秀提案的评选可以更好的激励我们的代表会提提案、提好提案、提准提案,同时各位代表要积极运用提案这一有效形式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服务助力“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段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