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喻轮奇 陈林培)为加强学院师德建设,弘扬优良师风,4月7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该院党政班子成员甘诚智、胡红武、何渊仁、谢雪军、臧爱彬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胡红武主持。

会上,胡红武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师德师风建设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校师德师风警示案例。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涵养高尚师德,以德立身,以德施教,提升自身修养,潜心教书育人,筑牢思想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传达了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主要精神。甘诚智对该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为人师表这份光荣,爱惜教书育人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师德规范,做立德树人的表率,真正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努力培养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甘诚智带领全体成员面对国旗进行了教师宣誓。

此外,为保证师德师风教育在教师中全覆盖,会后各系分别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议,并组织系部教师进行了教师宣誓。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王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