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建设】生科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

本站讯(学生记者 王雪婷)为深化巩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努力建设优秀的教师队伍,4月7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三楼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卢其能出席本次会议,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路扬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精神,通报了近几年学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相关案例。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同时,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是要认真履行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以及个人品德的提升;第二是要牢记职业道德规范以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该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体教职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严守师德规范,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立志做“四有”好老师。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陈路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