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体育学院召开教工党员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

本站讯(体育学院 供稿)为了进一步落实体育学院党员联系班级制度,4月2日下午,该院18级舞蹈表演二、三班在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了“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主题班会,会议由该院院长龙建新主持,18级舞蹈表演二、三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该院专职组织员郭静向同学们讲述了伟人毛泽东干革命的“三不一图”——三湾村三湾改编的故事。故事中“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同学们听完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榜样学习。

罗吴欣瑶同学说道:革命战士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挚爱、对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给我们这一代,乃至世世代代都留下了一笔不可估量的精神财富。作为大学生的我,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故事主题班会进一步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国心和报国志,给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红色因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怀着对祖国的崇敬与热爱,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付诸行动,脚踏实地,拥抱未来!


编辑 王海斌

审核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