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万熙华玉珑)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7日下午,宜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主持。


会上,郑宝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邓彦传达了省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院党委将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督促指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好学习教育,引领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迈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 何杰

审核 郑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