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

本站讯 4月6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办公室印发《关于 2020 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公布了全省28所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我校榜上有名并位列首位,荣获“ 2020 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0年,我校团委按照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团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顺利召开了共青团宜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学生权益、推动共青团改革、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引领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全面推进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学校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践行“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努力开拓青年工作新局面、推进共青团工作新发展!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张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