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校友工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8

本站讯(校友事务中心 供稿)4月1日下午,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校友办)主任钟晓红—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校友会及国际合作工作,此行受到我校校友事务中心主任肖红伟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吴永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肖红伟首先对钟晓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热情赞扬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取得的办学成就,同时介绍了我校校况及开展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吴永顺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情况。钟晓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首先介绍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办学以及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并高度评价了我校的校友工作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希望能够得到我校的指导与学习。

随后,双方就新形势下高校如何开展校友工作,如何开展国际合作交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最后,钟晓红表示,宜春学院在校友联络及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的经验很有借鉴意义,值得学习。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园建设及国际交流中心。

审核:肖红伟

编辑:涂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