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新卫看望慰问我校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时间:2020-10-23浏览:639

本站讯(记者 陈威)10月23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专程看望慰问我校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退休教职工何以,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党政办公室、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在医院里,90岁的退休老同志何以正在家人的陪同下,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余新卫亲切问候了何以老同志,为他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余新卫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向他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并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让老同志安享晚年。要宣传老同志的革命事迹,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人物简介:何以,男,1930年8月生,江西清江县(今樟树)人。1950年弃笔从戎,赴朝鲜战场作战4次,立下三等功。转业后毕业于江西师大中文系,随后在中学、大学从事教职,担任原宜春师专(宜春学院前身之一)中文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副教授,退休后返聘为学校督导组组长。在各类报刊、书籍上发表作品100多万字,并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江西作家协会会员。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