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视频直播

时间:2020-10-22浏览:226

本站讯(学生记者盛丹钦尹东伟)为积极弘扬时代楷模的精神品质,激励广大师生向时代楷模学习,10月21日下午,化生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在南昌师范学院举行的“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直播。该院院长郭孟萍、院党委书记黄良辉同近100名党员师生全程观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马剑明等六位报告团成员精彩讲述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感人事迹和心路历程,描绘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舍己为人、不畏艰险,排除万难保护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的优秀精神品质,他们的英雄事迹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师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

报告会结束时,黄良辉动员全院党员师生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他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王海斌

审核:黄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