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传承榜样力量 ——政法学院举行“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观影分享会

时间:2020-10-22浏览:265

本站讯(政法学院供稿)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为进一步宣传“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队的先进事迹与奉献精神,更好的发挥榜样的力量,10月21日下午,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队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观影分享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分享会。

在观看九江市消防队抗洪抢险先进事迹报告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体会到了“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的深意。与会成员纷纷表示道,要以消防战士们为榜样,做新时代奋勇向前的好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许恒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消防战士们争分夺秒地抗洪,用尽全力营救每一个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好好珍惜消防队员们的汗水与艰辛,学习他们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海斌

审核:聂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