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 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0-10-23浏览:231

本站讯(继续教育学院供稿)10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回放收看了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模范支队,连续9年获得全省“先进支队”称号,先后荣获“全国战训先进支队”“抗洪抢险先进支队”“国庆70周年安保先进集体”等省部级以上荣誉52项。今年7月份以来,长江沿线遭遇洪水,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冲锋一线、不畏艰险,保千里堤坝安然,守一方百姓平安。在这场与洪水的鏖战中,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参与抗洪抢险330多起,营救、疏散群众1.3万多人。中宣部8月31日授予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时代楷模”称号。

视频观看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坚定信念和政治定力,学习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过硬作风,学习他们赴汤蹈火、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竭诚为民、无悔奉献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向前。


编辑:王海斌

审核: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