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10-13浏览:544


微信推文链接:http://t.cn/A6b9z2eI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蔡正航 肖永 邱雅灵 戴桂娥 学生播音员 王梦寒 微信编辑 涂舒惠)1011日上午,宜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伴着秋日的暖阳与和风4077本科生和57研究生新同学齐聚大田径场,共同开启人生新起点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典礼,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宣布典礼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对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教师代表文传学院浦晗老师、老生代表2017级制药工程专业王业健同学、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周思绪同学、本科新生代表赖慧玲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以《千帆竞发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为题作了讲话,并代表学校向所有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今年的高考号称“史上最难”,同学们是其中的参与者、见证者和收获者,大家在这个过程当中不畏艰难、不断成长。责任、坚韧、果毅、担当成为同学们的代名词。

曾晓春还介绍了宜春学院“厚德、尚能、博学、笃行”的校训和大学精神,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事例,对62年的办学历程、育人理念和办学成果进行了介绍,帮助新生们更好地认识学校、融入学校。

最后,他勉励2020级全体新同学: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要牢记安全,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