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志权)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9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该院党委书记谢军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郭静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李杨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李杨对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他详细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详细阐述。随后,支部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计票人。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并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最后决定,屈红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支部书记。


谢军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谢军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中心主业,创新工作方法。全体教工党员要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等方面开展工作,力求争先创优。三是要严纪律规矩底线,锻造良好教师形象。发挥党员在教书育人中的模范作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最后,郭静对本次的换届选举会议进行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支部书记简介

屈红林,男,1977年9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山东菏泽人。教授,教育学博士,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会员。


审核  郭静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