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工第一支部调整党支部书记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丹)9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教工第一支部调整党支部书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谢军、院长龙建新出席会议,该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方雨主持。

会上,专职组织员郭静宣读了院党委任命决定: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方雨外出访学,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便于开展支部活动,加强党员管理,经院党委研究决定,任命范叶飞同志为中共宜春学院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书记。

会议要求,教工第一支部的支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模范遵守和带头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党支部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力争在全院教师中走在前、做表率。

谢军给新当选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教工党员要带头学习理论知识,通过不断学习,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教工党员要自觉守纪律,不断加强品行修养,锻造良好的师德师风。三是教工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共同将学院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附:支部书记简介

范叶飞,男,1976年12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安徽望江人,教授,教育学博士,2018年8月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美国北德州大学访问和研修。



审核  郭静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