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主题讲座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

本站讯(学生记者:曾宇 陈丽)为提高数计(服务外包)学院教学质量,9月8日下午,该院于院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主题讲座。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郑巍受邀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该院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等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胡红武主持。

会上,郑巍对工程教育认证教育理念及教学模式作了简要概述,并通过精美的PPT从骨干团队的构建、全体师生的学习、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工程教育的教学实施等四个方面分享其在工程教育工作上的教学体制和经验。他指出,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是:关注的是学生,关注的是产出。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模式,保证工程人才的培养水平。最后他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应根据各个学校和专业的特点来制定培养目标,在教学实践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断地进行改进与创新,彰显自我教育目标,追求自我持续成长。

此次讲座的召开,加深了该院教职工对工程教育理念的认识,有利于教职工全面了解人才培育趋势,为该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 喻轮奇

审核: 雷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