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

本站讯9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曾晓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张梅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雪南主持。

会上,曾晓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2020年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长易炼红对2020年江西审计工作要求。

审计处处长徐长庚汇报了2019年审计工作总结及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会议审议通过了《宜春学院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李雪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地位作用、方向目标和重要任务,深刻回答了做好审计工作的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雪南就如何推进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确保审计监督的政治导向;三是创新审计工作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审核 徐长庚

编辑 舒钰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