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学校党委举行2020年第20次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

本站讯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第20次每周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在家的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副校长梅光泉列席会议。

会上,邱家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给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寄语精神;张梅传达2020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9月3日省纪委省监委召开提升高校纪委履职能力座谈会会议精神;严青松传达2020年9月10日江西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詹婷传达2020年8月25日施小琳同志在宜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高茂兴传达2020年8月28日于秀明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雪南结合学习内容与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二是始终牢记总书记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着力培养堪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李雪南强调,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原则,努力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思路和本领,着力推动学校更深层次改革,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学校全年工作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舒钰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