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新余部分校友企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

本站讯(校友事务中心 供稿)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罗政等赴新余先后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一一江西赣锋锂业集团公司和江西东鹏新材料有限公司,受到我校杰出校友、赣锋锂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良彬以及我校杰出校友、东鹏新材料公司董事长、中矿资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孙梅春的热烈欢迎。

在交谈中,李雪南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为母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献计献策,为母校人才培养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二位校友对母校领导专程前来看望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母校对学子的关心与厚爱,表示企业与个人的发展成就离不开母校当年的培养和打下的基础,在新的形势下,也希望深化与母校的多方面合作,与母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提供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校友事务中心、政法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走访。


编辑:何杰

审核:肖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