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西省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宜春赛区)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4

本站讯(工会 供稿) 9月7日-11日,“明月山”杯江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宜春赛区)气排球比赛在宜春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经过五天的角逐,我校荣获市直机关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宜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教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总会共同承办,共有54支队伍、800余名运动员积极参与。比赛分县市区单位组和市直机关单位进行,市直机关组男女队分别有21支和40支参赛队伍。


 

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老师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 李菊花

编辑 舒钰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