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


本站讯(记者 陈威 学生记者 涂舒惠 姚艺伟 陈鹃 蔡正航 王利斐 学生播音员 崔涵冰)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会上,副校长梅光泉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第四届江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者、先进教研室、教学管理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表彰的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黄小洁、学生代表杜伊婷上台发言。她们分别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和对全体教师的感恩之情。

全体新入职教师在曾晓春的领誓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获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宜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今后学校会更加尊重教师、关心教师、信任教师。李雪南还从“坚定信念,做一个‘有梦’的好老师”、“明道信道,做一个‘有德’的好老师”、“乐于奉献,做一个‘有爱’的好老师”“孜孜以求, 做一个‘有才’的好老师”四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