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0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复审的名单公示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7

依据《宜春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的公告》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末位成绩相同时,则一并进入资格复审)”的规定办法,产生了本次招聘进入资格复查的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如对本名单有异议,可电话咨询或反馈。联系电话:0795-3201265。

请进入资格复查的考生务必带好报考中要求的材料原件及工作经历的佐证材料(单位上缴的社保证明或聘用合同),应聘者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8月8日15:00-18:00之间到宜春学校校本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18:00前未到者,视为放弃资格。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闱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递补人员须通过资格复审后方能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闱人员进行面试。所以请有可能递补的考生保持手机电话畅通,如果半个小时内连续三次电话联系不上者,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附:各岗位进入资格复审名单。

专职辅导员岗1(共39人):雷莹子、李婷、徐嫱、陈秋雨桐、陈晓峰、冷全宝、李将敏、易帆、张蔓、罗曦、崔金鑫、陆明克、刘奎、简心怡、朱红、曾少友、郜彦超、吴晓丽、涂妍、胡成成、黄桂园、付燕婷、刘赛莲、李瑾、熊定宇、张成永、冯琴、张佳鑫、张莉嫔、文维、李亚力、彭睿智、武芳、万磊、彭河平、伍伟、苏虹玮、蔡子威、范杰。

专职辅导员岗2:刘梦薇、彭东、杨俊丹、吴仪、甘淑芳、谌琪、万雨萱、马思源、周丹、钟滋庆、王飞、陈浩、李世尤、魏京京、陈露露、罗振华、汤澜

专职辅导员岗3:饶小志、刘超颖、樊国新

特此公示

 

宜春学院人事处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