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与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1日下午,宜春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政委廖永忠一行5人与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宜春学院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松仁会见了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一行。国际合作交流处牵头负责人吴永顺等陪同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长廊。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进行了红色文化长廊讲解。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伟大历程和党的光荣历史及革命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弘扬中国红色传统文化精神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随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与国际合作交流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紧紧围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双方主要就改进相关工作建议意见和我校外籍师生签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在更加合作与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和信息共享。


编辑:何杰

审核:吴永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