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部队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31

本站讯(记者 陈威 袁璐)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兵分四路,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宜某部队、宜春市武警支队、宜春军分区、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预备役步兵团。校党政办、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驻宜某部队,曾晓春代表学校送去节日祝福,他肯定了学校与部队共建合作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双方要在好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光大,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做好新时代的军民融合工作。

驻宜某部队领导感谢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部队和宜春学院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很多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今后要越来越好。

在武警宜春支队,胡国瑞得知该部队一直在前线抗洪,给予了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该部队对我校在军训和军事教育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

武警宜春支队政委丁应军感谢胡国瑞一行的看望和慰问,感谢宜春学院这些年来的警校共建的支持。并表示,要一如既往加强合作。

胡国瑞一行还去看望了我校00级美容医学专业校友、全省模范退役军人、宜春振兴口腔医院院长邱振兴。胡国瑞对邱振兴在抗疫期间冲锋在前,捐款捐物、组织志愿服务等彰显的军人本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军分区,余新卫代表学校向军分区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大学生入伍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和军分区加强联系与合作。

军分区政委黄长平、副司令员汤飞感谢宜春学院对军分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在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罗政代表学校感谢该支队在保护我校师生安全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支队长陈坚感谢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今后一定会将双方合作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



在预备役步兵团,罗政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预备役团官兵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联系。

预备役步兵团参谋长丁美健对我校的慰问及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预备役步团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宜春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审核 敖林珠 彭青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