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服务外包)学院举行发展顾问聘任仪式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7

本站讯(数计学院 供稿)722日上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发展顾问聘任仪式,特聘江西省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谭光兴教授为该院发展顾问。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党委副书记谢雪军,以及该院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该院党委书记甘诚智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胡红武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谭光兴教授是江西省高等教育管理领域知名专家,聘请谭光兴教授为学院发展顾问,对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管理质量,推进内涵发展、学科专业教学团队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期待谭教授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引领发展。会上,胡红武与谭光兴教授签订了聘任协议书。

谭光兴教授对受聘为该院发展顾问感到高兴,他表示作为数计(服务外包)学院的一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该院的交流与合作,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后,谭光兴教授与教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事宜进行了指导。

 

附:谭光兴教授简介

谭光兴,男,1954年出生,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学博士,江西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主持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各1项,江西省社科规划重点课题、江西省教学改革重点课题、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等省级课题共计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5次,二等奖2次;江西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1次;财政部部属院校优秀教师奖、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江西财经大学终身教育成就奖各1次。2001年至2010年为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曾任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教务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创业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主任、全国经济数学与管理数学学会常务理事;现任江西省高等学校课程资源共享联盟质量委员会主任、江西省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委。谭光兴教授受江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委托主持过十多所新建本科高校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受教育厅委托负责牵头起草《江西省学科建设规划》、《江西省“十二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江西省高等学校校际学分认定和转换试点工作方案》等省内教育教学重要文件、牵头编撰《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001-2015)》。曾指导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审核 甘诚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