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院长易少波一行走访丰城市疾控中心、丰城市人民医院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7

本站讯(医学院供稿)为积极拓展专业实习基地及推进非直属附属医院建设合作事宜,7月22日,医学院院长易少波,副院长李春明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赴丰城市疾控中心、丰城市人民医院开展考察走访工作。

上午,易少波一行走访了丰城市疾控中心并开展座谈会,丰城市卫健委主任邹四清,党委委员李志勇,丰城市卫生执法局局长黄伟,丰城市疾控中心主任周红明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着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实习轮转,教学管理,教学设施场所,师资队伍及教学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下午,易少波一行走访了丰城市人民医院并开展座谈会。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近年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通过积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的意愿。双方就临床教学,专业实习,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与沟通。

审核 聂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