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

本站讯(记者 陈威)7月2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在家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蒋钰、余新卫、罗政、张梅、严青松出席会议。宜春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李晶、陈宝华到会指导,各教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校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传达大会精神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传达了全市“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并对《宜春学院“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和解读。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以《优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环境,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表了讲话。李雪南表示,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是当前形势下市委作出的一项重要的工作部署,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积极展开、务实展开。他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提高认识,形成“优环境、促发展”的合力;要强化落实,使“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取得实效。

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李晶作指导讲话

市委第五督导组成员李晶作指导讲话,她从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主题,把市委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认真督导,以积极行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阐述了“优环境、促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工作重点、方式方法等,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宜春市专题警示教育片。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