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总结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

本站讯(记者 陈威)7月1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餐饮食品安全工作总结会。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出席并讲话。后勤保障处相关管理人员、各餐饮企业负责人、各食堂(餐厅)店长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李翩江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发表讲话

会上,中快餐饮、中乐餐饮、心怡餐饮和宜春市学院餐饮4家餐饮企业的代表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在学校食堂(餐厅)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2020年秋季学期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的打算。后勤保障处膳食科的黄斌同志就春季学期学校餐饮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简要的报告。

李翩江在讲话中表示,自疫情出现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后勤保障处和各餐饮企业齐心协力,克服诸多困难,在防控工作中总结出了一套非常宝贵的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食品安全管理模式,要认真梳理,总结经验,为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餐饮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各餐饮企业进入学校以来,品质逐年提升,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补齐短板,推动工作提质升级。

李雪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总结,对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学校餐饮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来办好食堂餐饮,食堂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要提供物质食粮,也要提供精神食粮,成为重要的文化传播平台。要开拓思路,讲好食堂故事,通过宣传好食堂餐饮中的先进事迹,彰显食堂餐饮的风采和面貌。在当前疫情的形势下,更要严格确保食品安全,深入思考、科学谋划今后的工作,以高品质的服务推动宜春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李雪南向受表彰的店长(经理)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还宣读了2020年上半年学校餐饮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店长(经理)名单,李雪南向获得表彰的四位店长(经理)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审核 李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