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我校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

本站讯(记者 袁璐)7月9日,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和校党委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天兰老师作专题讲座《全球视域下看2020全国“两会”关键词》。徐天兰围绕经济运行、全面小康、公共卫生、国际合作、对外关系等几个关键词,在全球的视野下对今年全国两会进行了专题解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钰,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分别围绕专题讲座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李雪南在讲话中指出,徐天兰老师的讲座观点鲜明,有视野有视角,解读深刻,为大家准确把握2020年全国两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有益启示。李雪南结合本次学习会内容和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全国两会精神;三是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全国两会精神在我校的贯彻落实。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