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工作会议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9

本站讯 7月8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考核组组长、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光华同志,省委第六考核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梁文懋同志及考核组其他成员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同时对2019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考察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会议。

会上,刘光华就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及政治素质考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阐明了重要意义,明确了任务要求。

李雪南代表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了领导班子和本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本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了领导班子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和本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和民主评议表,对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测评结束后,考核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编辑:吴丽芳

审核: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