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我校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

本站讯(记者 吴丽芳)6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4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和校党委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雪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传达了《中办通报》【2020】第14期文件精神。

政法学院邓晔老师作专题讲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解读与适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罗政分别围绕专题讲座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李雪南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本次学习会主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广泛开展《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努力营造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氛围;第三,切实推动《民法典》的落地实施,不断加快法治校园建设进程。

审核:敖林珠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