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校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9

本站讯(记者梁骏楷)为落实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6月29日上午,校党委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李雪南主持。

会上,曾晓春传达了2020年6月22日习近平主席以视频方式会见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政传达了2020年6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近年来相关重要讲话精神;高茂兴传达了2020年6月23日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雪南结合学习内容与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着力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步伐。

李雪南强调,全民禁毒,人人有责,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每一个家庭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我们要通过举办专题讲座、主题班会、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着力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培养高尚的情操、良好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李雪南指出,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我们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审核敖林珠

编辑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