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工作重要提醒事项

宜春学院教务处发布时间:2020-06-26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等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有关工作要求,为确保疫情防控和专升本考试工作双顺利,保障广大考生权益,现就专升本考试工作相关重要事项提醒如下:

1.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等证明经防控核验后入校,73日下午看考场,7407:00开始可入校,75日还有考试的考生7:30开始可入校。接送考生等其他人员不得入校,考生所乘车辆也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即停即走。

2. 在“专升本”报名截止后,省财政厅会将缴费码发送至考生报名时填写的手机中。请各位考生按《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报名缴款码缴费方法》缴费。如遇特殊原因,考生手机未收到缴款码,可于2020629-30日登录宜春学院教务处网站,在“专升本招生”栏目中查询个人缴款码后,及时进行缴费。

3. 请各位考生于2020629-30日在宜春学院教务处网站 “专升本招生”栏目中上传报名表、毕业证(因疫情原因,毕业证上传时间延长至202072017:00前)、缴费凭证。学校于71日进行审核后,考生可在202072-3日上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 请各位考生在考前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中“专升本报考系统”,自行打印好纸质版“专升本”报名表,并于202074日第一场考试时上交给监考老师。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前,上交准考证。

5.“学前教育”专业考试科目1(技能展示)原定考试时间为202074日下午13:30-15:30,现调整为2020758:30 开考;专业课考试科目2(美术)原定考试时间为202074日下午1600-1800,现调整为202074日下午13:30-15:30。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6.外语类考生听力考试请自带调频耳麦,频道为FM86.5兆赫。“商务英语”专业原专业课程考试科目1(综合商务英语)考试时间调整为202074日下午1600-1800;原专业课程考试科目2(商务英语视听说)考试时间调整为202074日下午1330-1530。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7.考生有下列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

1)考试前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已治愈出院未满14天患者以及发热正在接受医学观察者;

2)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三类人员有密切接触者;与新冠肺炎“复阳”者有密切接触者;在新冠肺炎病例的传染源追踪过程中的暴露人员;未解除隔离者;

3)考前 14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根据疫情发展实时更新)旅行和居住史,且不能提供 6  27 日(含)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者。

8.考生途中安全防范要求。

1)加强个人防护意识。注意个人卫生习惯,备好口罩和消毒液,勤洗手、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随时保持手部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若触摸扶手后可用一次性消毒湿巾或手消毒剂擦拭消毒双手。

2)加强用餐安全防护意识。尽量避免在旅程车上用餐或与同座位人员同时进餐,短途旅程建议不要进食,尽量减少共同摘除口罩的可能。

3)减少聚集。避免在人员密集、通风不良的场所逗留。

4)做好健康监测。自我感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如出现可疑症状,应主动戴上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及时就医,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

9.根据防控要求,分类管理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来的考生(根据疫情发展动态调整)

1)从高风险地区(北京丰台、大兴、海淀、北京新发地市场)来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2)从中风险地区(北京市西城、东城、朝阳、石景山、房山、门头沟、通州、昌平)以及湖北、北京市低风险区域、四川雅安石棉县等重点地区来的考生,需提供7日内1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方可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10.有序进入考场:

1)外校考生须佩戴口罩,通过学校“专升本考场专用通道”,接受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后,直接到达宜春学院第二教学楼从南门进入各考场,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考试结束后,按要求沿原路线有序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区内逗留、参观。考生中午用餐一律在学校,用餐可自带,也可于73日前登记用餐,用餐标准12/人,费用由考生自理学校食堂和志愿者将送餐至第二教学楼各考场,考生中午用餐后凭准考证在学校指定区域休息。

2)本校考生须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后从第二教学楼西大门直接进入各考场。本校考生考试入场、考试、中午用餐及休息等事项与外校考生一致。

11.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须在考区观察室接受检测,研判后转至“应急考场”考试。

   

 

 

 

联系电话:

1.教务处:0795-32012290795-32010950795-3201103(考试事宜)

2.周老师:182705027420795-3200536(疫情防控)

 

                                                           宜 春 学 院

                       20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