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教育电视台:宜春学院举行战“疫”先进事迹分享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


原始链接:https://www.jxetv.com/contents/12/28743.html

 江西教育电视台微信链接:http://t.cn/A6LH6Tld

宜春学院视频新闻中心微信:http://t.cn/A6LdR6Pd

 (通讯员 陈威 学生通讯员 蔡正航 王利斐 罗书婷 微信编辑 张卓群)为讲好宜春学院战“疫”故事,彰显学子青春风采,日前,宜春学院举办“青春,在战‘疫’中绽放”青年先进事迹分享会。

分享会上,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士、我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杨娟分享了自己在防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候,驰援武汉一线的动人故事。宜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师龚梦晨讲述了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为了照顾270多名在校留学生,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为留学生们筑起爱的港湾的故事。宜春学院校友办负责人肖红伟分享了校友们的战“疫”事迹。疫情期间,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宜春学院校友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宜春学院后勤处教师、蓝天救援队志愿者汪青学,讲述了与蓝天救援队驰援武汉的抗疫故事。学校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熊浩,讲述了疫情期间自己在昌北机场做抗疫志愿者的经历。

返校复学工作启动后,宜春学院迅速成立了教工党员先锋队和沁湖青年突击队,参与返校复学志愿服务工作。美容医学院教师周金娟、体育学院学生范文凯作为代表,通过对话的形式,分享了他们在返校志愿服务中的故事。

会上,这12名优秀战“疫”青年典型和模范代表受到学校表彰。现场师生还共同演唱了原创抗疫歌曲《新时代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