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科学院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

本站讯(生科学院 供稿)近期,生科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喜讯频传,上线人数、录取人数比例均再创新高:该院2020届毕业生320人,157人报名参加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国家线上线人数125人,上线率达报考人数的79.6%;录取人数103人,录取率达报考人数的65.6%,总录取率达毕业生总数的32.2%。

考研录取率的提升,离不开该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以及给予的各种支持。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重视教学质量的提升,坚持以考研为抓手促进学风建设,着力构建行之有效的学风建设和考研辅导服务工作体系,强化大爱育人和文化育人,形成了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模式。并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交流会等活动为该院考研学子提供准确的考研信息,鼓舞学生的信心,激发他们的勇气。同时该院充分发挥博士学位辅导员和班主任多的优势,加强考研辅导,对考研学子提供了初试辅导,考前慰问,复试准备,调剂选择等专项指导帮助,消除其对考研产生的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