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清风杯”教职工网络围棋比赛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9

本站讯 为配合学校廉政文化月主题活动安排,进一步弘扬中华国粹,传承围棋文化,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提升我校围棋文化水平,由我校校工会主办、教工围棋协会承办的“ 2020‘清风杯’宜春学院教职工网络围棋比赛”于6月9日至15日成功举行。

由于疫情还没结束,此次比赛形式灵活多样,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利用腾讯围棋APP软件进行线上线下比赛。虽然是网络比赛,但是选手们热情未减,整个赛程营造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赛后棋手们还不计输赢,相互切磋,互相讨论得失。在经过激烈的六轮鏖战,围棋大赛落下圆满帷幕。王伟新、邱家明、张东明三位老师位列个人成绩前三名。

此次教职工围棋比赛不仅为我校围棋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与提高棋艺的平台,同时还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了解、交流和友谊。大家赛出了风格,提升了水平,丰富了业余文化,体验了比赛经验,收获了快乐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