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2020】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5

本站讯(学生记者 程一璠 曾宇)6月3日下午,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梅光泉、校工会副主席段军平到会指导,数计(服务外包)学院党委书记甘诚智、院长胡红武、副院长何渊仁、周明元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谢雪军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梅光泉向大会致辞。他对数计(服务外包)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全体行政人员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意识、教师要进一步明确课程定向和科研定向等。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立学习理念、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专业知识。


胡红武代表院行政向大会作了《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双代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回顾了数计(服务外包)学院2019年工作情况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和2020年学院拟开展的重点工作。院工会主席王美能通报了2019年工会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会上还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第二个阶段,分数学系、计算机系、大数据系、行政管理人员等四个小组对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大家一致同意院行政工作报告和院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