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2020】机关二基层工会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

本站讯(机关二基层工会 供稿)6月3日上午,机关二基层工会四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基层工会主席涂以辉同志主持,基层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李菊花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贺辞。

李菊花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机关二基层工会的工作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机关二基层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希望全体会员发挥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和支持基层工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校工会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和审议机关二基层工会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会议同时听取了提案征集情况通报。

通过会议,机关二基层工会全体会员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纷纷表示要以会议召开为契机,围绕新一年度工作目标,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孙珊珊

编辑:吴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