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2020】政法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周丹 张梦瑶)6月3日下午,政法学院在二教楼东二201室召开第四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院党委书记聂火云、院长刘天杰、院工会主席张朝辉学院全体工会会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聂火云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首先发表讲话。他对政法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春季返校复学的情况及学校的一些信息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院今年要做好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师生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培养民族复兴时代新人。三是加大学科专业建设力度,以目标为导向,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加快学院的发展速度。四是进一步完善学生教育管理,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优化育人环境。五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平安校园建设。

紧接着,院长刘天杰做学院工作报告。他以“遵循发展规律,提升办学特色”为主题,就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

随后,院党委书记聂火云通报了2019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院基层工会主席张朝辉做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最后,院党委书记聂火云做大会总结,并宣布大会落幕。


编辑:何杰

审核:聂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