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市两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

本站讯 5月18日至5月21日,政协宜春市四届五次会议、宜春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出席人大会议并应邀参加政协有关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应邀参加人大、政协有关会议。出席市两会的还有我校2名市人大代表和13名市政协委员。

两会期间,我校代表和委员们充分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人才引进、社会民生和高等教育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共商宜春发展大计。部分市政协委员执笔的《打造特色创新团队、提升城市创新能力》、《关于推进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建设的建设》等提案和社情民意被大会采纳作为书面发言材料;张文彬、易清传、高芸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

近年来,党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加强调研,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受到市人大和市政协充分肯定,多个提案列入市人大和市政协督办事项,得到有效解决和落实。

 


编辑:何杰

审核:王卫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