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宜春学院地处国家第一批生态试点城市——江西省宜春市,是一所拥有文、经、管、法、理、工、农、医、教育、艺术、历史等11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公办本科院校。201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被批准为“服务国家特殊需求项目--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7860人,其中2020届毕业生4644人。

正处疫情防控时期,为保障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用人单位选才和毕业生求职的影响,我校将举办2020届毕业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具体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521- 531日(有名额限定,报

满即止)

学生报名时间2020年521- 64

举办时间:2020年65日(周9:00—17:00

主办方:宜春学院、宜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方: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宜春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协办方: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宜春经开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袁州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视频面试

参会单位: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免收参会费用。

二、参会方法

(一)用人单位参会方式(二选一即可)

1.电脑端企业参会流程:

打开网址https://jxycu.cnxincai.com使用PC端参会:

首次注册企业:

点击企业登录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平台审核(审核后会同步反馈给企业)网络会管理→网络会→宜春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订展,填写参会信息学校审核会议进行时进入会场

已经注册企业:

点击企业登录主动联系高校,由高校邀请企业参展完善招聘职位保存(提示报会成功)会议进行时进入会场。

2.小程序企业参会流程:

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

首次注册企业:

点击我是企业招聘者微信快速注册企业中心(完善企业信息→等待审核→联系企业技术对接添加来源学校网络会管理→网络会→宜春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订展,填写参会信息学校审核会议进行时进入会场

已经注册企业:

点击企业招聘者登录主动联系高校,由高校邀请企业完善招聘职位保存(提示报会成功)会议进行时进入会场。

(二)毕业生参会方法(二选一即可)

1.微信小程序使用方法:

第一步:手机微信搜“云人才市场”小程序并进入,绑定微信号,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招聘会,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查看招聘职位,可提前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在招聘会当天,登录“云人才市场”小程序,选择招聘会,在网络会列表找到本次招聘会,可接受用人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人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后,可前往会员中心查看面试结果,绑定了微信用户可同步收到微信通知。

 

 

       微信扫一扫,或长摁识别二维码进入会场

 

 

2.电脑网页版使用方法:

第一步:提前登录https://jxycu.cnxincai.com注册求职会员,完善简历信息。选择招聘会,进入本次网络双选会场,查看招聘职位,可提前向招聘单位投递简历。

第二步:在招聘会当天登录https://jxycu.cnxincai.com,进入本次网络会场。可接受用人单位发起的咨询、网络视频面试邀请,也可以主动搜索自己意向的职位,向用人单位发起咨询和视频面试。

第三步:每次面试结束后,可前往会员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三、注意事项

1.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我校将适当控制规模(300家),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见附件)需求匹配度、岗位学历层次要求等,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名额满后将停止报名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我们会在参会单位报名后三个工作日之内进行审核,请届时留意云校招平台的系统反馈信息。

3.本次招聘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带歧视字眼信息等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4.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前准备好可以视频面试的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保持网络畅通,保证洽谈环境安静无干扰,并着正装,准备好纸笔,记录重要信息,方便后续跟进。

四、联系方式

1.技术问题咨询:猫头英云人才市场17791893077(微信同号) 

2.企业问题咨询:赵老师13088970792(微信同号)

3.其他问题咨询: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刘老师0795-3201081                               

李老师0795-3201060

 

附件:宜春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力资源表

3_宜春学院2020届毕业生人力资源表.xls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5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