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吴兴区人社局与宜春学院建立地校人才合作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

本站讯(招生就业处 供稿)5月14日上午,湖州市吴兴区人社局与宜春学院地校人才合作洽谈会在宜春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唐晓华等一行8人和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及相关教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唐晓华从人文、环境、区位、交通、产业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这六个方面来介绍吴兴区的地理环境和人才引进政策。随后教学院领导介绍本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共同探讨学生就业现状及合作方式,并当场建立微信群,搭建平台,为今后合作打下基础。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黎明和吴兴区人社局副局长唐晓华签订地校合作协议并举行“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 

此次地校人才合作基于“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政府、企业和我校毕业生搭建信息互通平台,助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