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与做】校党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

本站讯(记者梁骏楷)为落实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李雪南主持。

会上,曾晓春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胡国瑞传达了全国两会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外出考察传递的鲜明信号;蒋钰传达了2020年5月12日刘奇同志在省委深改委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余新卫传达了2020年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李雪南结合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科学研判形势,聚焦重点难点,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他强调,当前是学生分批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依然是学校现阶段的首要工作。我们必须时刻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分批返校复学两大工作,及时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提前谋划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切实守护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敖林珠 

编辑梁骏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