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分批陆续返校 校领导走访慰问接站点

宜春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

本站讯 (记者 袁璐)5月15日,我校第一批学生开始陆续返校。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在团委书记王璜的陪同下来到学生返校接站点进行走访慰问。接站点现场各个环节的设施布置井然有序,人员配备充足。
      李雪南与在高铁站的志愿者和返校同学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志愿者工作情况和学生们的返校情况,指出参与此次接站任务的志愿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以认真严谨、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到站学生做好服务,协助学校顺利完成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曾晓春表示,学生返校的接待工作是返校复课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确保学生返校后校园内师生安全健康的第一步,要把好、把严进校的第一道关。同时,嘱咐同学们要做好自身防护。

据悉,自接到学校返校复学工作通知伊始,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团委发出号召,成立了教工党员先锋队和学生青年突击队,参与学生返校复学接机接站工作。在火车站、汽车北站和东站、机场三处进行核验学生身份、查看学生健康码、引导学生扫码及乘坐返校专车等工作。根据学生返校批次接站时间为:火车站(包括汽车东站)早上6点半到晚上10点、汽车站早上8点到晚上6点、飞机场依据航班情况安排。

审核 张铮

编辑 袁璐